2005-12-11 22:02:39M*

你 真的沒有這麼可憐 !!





你 真的沒這麼可憐好不好
可不可以請你搞清楚狀況 ?
不要以為 你 把自己搞的可憐
就會有很多人來關切你
搞屁阿 自以為女皇 
真的是這樣子的嘛 ?

〔 Don’t be silly !! 〕

拜託 有氣質又怎樣 可以吃嘛 ?
怎麼一堆人眼睛有問題 明明就有更好的
我悶大家那個共同的好朋友
被你傷的不夠重嘛? 被你騙的不夠多嘛?
真是夠了 別自命清高 我已看不下去

跳出來說話 是因為我不忍
不忍我們的那個朋友 被你耍的團團轉
還不知道 他只是你手中的戲偶 
男生前 男生後 差的那麼多 超級做作耶你
我在說誰一點也不重要 只要那些麻吉
知道我說的是誰 就夠了 還有你自己阿
如果還有自知之明 請不要再繼續無聊的曖昧遊戲
你總有一天 會被眾人揭開你那騙人的假面具!!!!!!!!





《完》




pic: 不想再看見你那些 無知且醜陋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