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57:45M*

心底的吶喊 - - - 不公平


糙 ˋ 那些自己為是的 實習老師們
都給狗去幹吧你(!) 不懂請別裝的很懂
媽的 你們真的有那麼好說話是不是
要說我也會ㄚ 你他媽的耳跟子軟
多聽我罵幾句髒話 你媽媽的耳朵會不會舒服一點
噢no 真可惜 你連這些都不屑聽見去
〔不屑紀念〕 說的真好 我真的非常不屑!
他媽的大不了不要頒獎 不是更好
既然大家都說 過程最重要 那為什麼
還要有比賽 還要有段考 既然是快樂學習
那請問你們現在給我們的是什麼狗屁晚糕小小

什麼都能說的很好聽 知易行難 
大家也都曉得 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人
老師 不是聖人 你他媽的 其他班級
是在當殺小馬屁精 那些噁心的台詞
唸的越大聲 你他媽的我耳朵越癢
真想衝上去賞你們幾巴掌 你爸媽生嘴給你
是讓你去阿諛別人的嘛 ? 糙 
你從小到大 老師教官跟你的老爸老母
難道只教你要如何去拍馬屁? 我呸 (!)
去吃屎吧你們(!) 是阿 實習老師嘛
年紀輕輕不懂事是吧!! 放你他媽的狗屁啦

幹 ㄚ是怎樣 是在那邊哭么殺小 ?!
你老娘我就是不爽辣 說我為評審的決定掉眼淚 ?!
噢no 別傻了 不是因為那樣好嘛 請你們
搞清楚狀況 我們的哭泣 是為了讓你們
了解自己有多麼無知 連螻蟻都不如 (!)



pic: 副班長 ˇ 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