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0:10:36M*

不悅﹡



我知道小草學長那樣嚴格
跟那些罵人的詞語 讓你悶很不爽
還有我 什麼股長都不是 
你們是否認為我沒資格 一直在那邊大聲嚷嚷

或許你們都在想 我不是班長
所以沒必要 專心聽我說的每一字每一語
是嘛? 真的是這個樣子嘛 ?!

有沒有想過 在112裡我也是 平民之一 
我大可跟你們一樣 講話聊天 
不鳥台上的任何一個人 但你們有沒想過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 

做了很多事情 不被認同就算了 你悶
也沒有必要 擺臉色 給小草學長看
因為 不管怎麼說 他跟我兩個人
真的都沒有義務 幫你們做這些小事情的

討論的時候 誰真正參予到了 ?!
有問題的請發言 而你們在幹嘛 ??
每次都說沒有問題 但真正要求你們的時候 
又只會在私底下說一堆有的沒有的
男生悶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媽的
不是考上了公立高中 就要當一輩子書呆子好嘛

我真的受夠你們了 他媽的再擺臉色給我看ㄚ
ㄚ德自己吞下來 我是不可能的 !!

 〔你們給我多少,我一定加倍還給你們〕 

光今天那樣子練你們 用自己想的方法來踏步
我從頭到尾都能體會小草所受的的辛苦
而我那樣一下下就已經快抓狂 真的很佩服小草
有那樣子的寬大的心胸 脾氣一值都那麼好

請記住 我沒有那樣寬大的心胸 
也沒有很好的脾氣 我的容忍度不高 做不好
就真的等著給我罵吧 我有啥資格 ?!
噢 抱歉 我不是股長 但我要對你們說聲

 〔 因為我是112的一份子ˇ我以它為榮! 〕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班級
我幹嘛要這麼辛苦 我並不會因為沒有獎品
就不做事 我為什麼要幫忙? 還是老話那一句

 〔 只因為我是112的一份子!! 〕

是誰跟你們說過 只要上公立高中 只要唸書就好
難道你長這麼大了 還要父母替你洗澡嗎 ?
為啥要讓自己那麼忙碌?說來說去還不都是為了自己!
為自己多做一點難道不好嗎? 不做的人是怎樣
112這個班級 難道有這麼讓你覺得丟臉嘛 ?
如果真的丟臉 為啥不說出來 如果覺得很丟臉
為啥不努力讓它變的是能讓你驕傲的一部份?
什麼都不努力就想要成功 幹! 你當你神仙是吧!

沒形象又怎樣 很台又怎樣 自以為? 靠
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不錯ㄚ你 沒有人敢罵你們
我罵ㄚ 反正我沒差 我 (坐的穩,行的正)
怕你們是在怕個小 不要以為我會像阿德那樣子對你們
因為在我眼中 他那種兇你們的態度 只配叫做溫柔
懂了沒? 最好是繼續再那邊靠么 請記住了
  
   我永遠都會 洗耳恭聽的啊 (!)

12女34男 一個軍歌比賽 可以把班上搞的
像是 12男34女 一樣 好啊 這麼愛當女的是吧
就讓你們當個夠啊(!) 但我又要說句 請別忘了
你們一直 常常在心底深處吶喊的那句口號 *‥
因為現在我就要 很大聲的對你們發出〔勸告〕

 〔 男生做得到的事情,女生一樣可以辦的到 〕

現在 我倒要睜大眼睛 看看你們這群(女生)
怎樣做出我們(男生)想要的成績 !!!!!!!!!!!!!!!!!!!!!!!!!!!




pic: papa & 喵 (我好蒼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