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38:19M*

藉口當理由的濫人



你悶現在是怎樣 什麼都不練 都不參予
軍歌比賽你們想要拿第一名 放你媽的狗屁

我早上睡過頭 八點才被A剖叫起床
就算像阿樵講的那樣〔不管怎樣出門前,死都要洗澡〕
我還是準時到了 我為什麼有資格說你們?!
因為我每次都有到! 討論隊形 沒有人要鳥我
問了問題 也沒人鳥我 他媽的你們是怎樣
不爽的話可以不要繼續在這個班ㄚ 一堆藉口當理由的濫人

女生全都到 如果你們要說女生人少 那好 
看看比例 想想你們自己 不來的原因是什麼
女生愛漂亮喜歡白 我們都不顧自己了 那你們呢?!

只是一群 〔虛到不能的白濫在那邊擺爛〕

不想練習想得第一 不想參予想得第一
打了電話要你來 你不來 還擺臉色給我們看
ㄍㄢˋ 又是怎樣了啦 你不是天皇老子
我也不是你的什麼鳥傭人 不需要看你的臉色過日子
沒有你們我們也可以很好過 但是你們 可不可以團結一點

為了課本 為了一個小時的約會 為了鄰居的爺爺?!

糙ˋ 娘的勒 這種理由 你覺得我們會接受嘛
等著我們的發飆吧 我真的是很不想 在跟大家不熟的情況下
〔發飆!!〕 這一點也不值得 你們男生覺得我們囉唆
那就繼續那樣子認為吧 反正你們連這個都做不好了
我們女生在未來的一年當中 也不敢奢望你們能再為班上做些什麼(!)

因為你們那幾個只是一群


>>> 沒有向心力!
>>> 沒有信用的人








pic: 火星人 & 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