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5:38:00M*

有沒有這麼故意呀你(!)


我受夠了噢(!)
你.... 真的太超過了 !!!

------------------------------------

星期二 中午我很生氣的跟女生悶
講你的[事蹟] 嗯哼 你在後面
當然所有的話都聽見了 你可能很不舒服八


〔但是〕


星期三 軍訓課練習軍歌的時候
你很大聲的發號施令 我悶知道你再[故意]
樵樵說 你沒有帶我悶送你的那條項鍊
我悶女生都嚇到 你有沒有這麼故意呀你(!)
你是巴不得 讓全班都知道 我悶在打冷戰嘛
回到教室以後 火星人不是不會唱好嗎
你幹嘛要一直用很炫耀的方式 教他怎麼唱
說真的 我真的越來越 不爽你的作為

後來放學 熊貓把我&樵要給你的信交給你後
我悶知道很殘忍 但如果不對你說明白
然後 表面裝的很好 私底下在罵你 你說
你這樣子會比較好過嘛?! 知道坦白有時很痛苦
但是不坦白 你真的會比較舒服嘛? 不盡然吧(!)

我對樵說〔現在的情況是當局者清,旁觀者迷!〕
應該一點也沒錯 熊貓他不能體會那就算了 
但是 你自己也應該好好的去想一想吧 !!


星期四 出去玩的第一天 樵跟我說你有戴項鍊
我悶都不懂那是在意味著什麼 難道你因為
信裡面的那句〔只要你改過,大家都還是朋友〕
而讓你自己的心情改變那麼多?! 是阿 我悶都很矛盾
說可以做朋友 卻又一直遠離你 是什麼意思?
其實意思很簡單 不用講也知道的吧 我們是說〔改過以後〕
而你 真的有改了嗎? 

出去玩的時候 你明明就不是分在第一排 
為什麼要故意站在樵樵的旁邊 還一直跟他說話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這樣子很難受你知不知道 !
還有 唸用餐桌次 故意跳過我 你有何居心?
你第一次唸錯時 A剖一直說你是不小心的
好 我聽他的話認了 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呢?! 你分明
就是故意的 誰再替你說話都沒有用(!)

晚上 我們女生要拍照 雖然領隊已經在喊說
要吹熄蠟燭了 我悶還是很努力的把握時間要拍照
而你呢?! 我們相機都已經拿好 也要按嚇快門了
你卻直接在我悶上頭 將大家的蠟燭吹熄(!)
你是怎樣阿你 大家都很不爽你 你知不知道阿!

知道"小不點"不會像我們那樣子對你 所以你
就一直跑去找小不點? 你的雙手搭他的肩 
你以為我們都沒瞧見嘛? 別傻了你!!
我悶跟他很好你就這樣子做? 以為這樣子
我們會對你好一些?! 噢noˇ 
這真是荒謬的想法ˋ口ˊ 真為你感到可悲可嘆!

烤肉的時候 有說要跟你一組了嘛?! 
一堆男生跑過來的時候 沒有人說你也可以來
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 而你呢? 女生團結
不代表你也可以過來參一腳 (!) 請你記住
你是男生不是女生! 我們說你是姊妹
你還真把自己當女生阿?! ㄑㄑ 也不想想 
你媽媽給你的身分 是男生還是女生(!)

回家在遊覽車上 明明不是你的歌 卻硬要唱
你是在耍帥嘛 ?! 唱到都破音了 你膽量真不小
我 要唱自己會唱 不需要你把麥克風傳到我這來
就是不喜歡拿mic唱歌 你怎樣 真的不爽 你知不知道

我記得我說過 >>>>> 〔關心過度,我會很反感〕

為什麼你就是聽不懂?! 我不知道星期一要怎麼面對你
或許 就該這樣子了吧 在遊覽車上 跟阿樵說了一句
〔當開始討厭一個人的時候,要再重新接受會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現在真的覺得 你的改變十分地令人作嘔 因為
你現在的改變與不同 只是讓我悶覺得 心情越來越不爽而已‥


pic: 星爺&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