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0:32:59M*

崩潰*‥




我 周喵喵 這次真的崩潰
也很後悔 。。。。


後悔自己玩的太瘋 
後悔沒有認真唸書
後悔自己。。


反正我現在 

除了後悔 還是後悔(!)


班上46個人 我段考
不管有沒有加權 聽說我都是


最後一名 (!?)


很好‥ 我最濫也頂多第10名
現在真的來個 吊車尾 
加上墊底 是怎樣‥ 大家猛安慰
我整個就是 越被安慰我越想哭(!)
誰叫大家的人都要那麼好呢‥


大家都說 我下次一定會進步的
廢話ㄚ 進步空間也就我最大了阿!
今天我整個很鬱悶 ˊ︿ˋ(!)


火星人 昨天跟今天早上 是我安慰你
結果今天中午 我整個都憂鬱‥
反而是你 給了我安慰 為我加油與打氣‥
你的人 真的好好(!) 認識你真好‥
你 能給我歡樂 能讓我堅強 !!
火星人 真的謝謝你 ˊˋ ‥



pic: 寶貝鴨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