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1:28:54M*

數學輔導老師ˇ可愛


上星期五補習完 
我問老師補習班星期六幾點開
他跟我說 自習教室早上就會開 
下午會有很可愛的 數學輔導老師(!) 
還說他很帥 我半信半疑‥

隔天(星期六) 到了補習班
就自習ㄚ‥ 哈哈 輪到我問問題了
一開始我覺得他還好ㄚ 沒有很讚
可是他轉過來問我會不會的時候
挖靠 他的眼睛好電噢‥(驚驚!!)
整個人就很陽光 回到座位上
隔壁同學傳紙條問我他教的怎樣 
我回 : [OK啦] [帥!!] 沒想到...
宛玲只有看到[帥]這個字 !!!!

晚上上課的時候 他就跟全班說
我問完問題 馬上就跟隔壁講老師很帥
挖挖挖 冤枉ㄚ ˊˇˋ 我明明
就有說老師教的也ok 怎麼就
沒有人看見那一句ㄚ 真是不公平耶!!


pic :數學輔導老師ˇ聖維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