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0:36:27M*

高職參展

嗄嗄嗄ˋ 今天許孟哲有來我們學校歐!
撲ㄘ‥ 是為了莊敬高職來拉人的~ 今天ˋ
熱到不行! 他好像有點無奈ˋ 管他的!
反正我不喜歡5566=   =" 撲ㄘ*‥
聽說他們是殺遍國中少女們的團體殺手?
一點都不以為意! 老娘我怎麼就沒被他們給殺到!
撲哈哈ˋ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 就這麼簡單﹌

今天開心開心! 因為牙ˋ
我認識到了一個可愛的帥哥~

聽說 他就讀喬治高職﹌
聽說 他被我們要小即≡
聽說 他有給我他家族~
聽說 他被我們嚇到了ˋ
聽說 他長的可愛又帥!

哈哈哈ˋ 這些都是事實辣~ 開心死了!
搭拉拉~~ 怎麼會有人這樣濃眉大眼阿= ="
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我愛ˋ 哈哈哈‥ >口<!

媽的ˋ 喵e你這隻死花痴=  =" 夠了沒阿你!

pic: 前幾天拍的視訊照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