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28:42橫紋君,小

不一樣

快開學了

 

 

家族的聚餐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悶

中途就離開了

不想歡那樣的氣氛

沒辦法認識大家

讓自己心情好差

 

 

隔天的新生導覽

哇~

不一樣耶!

看到自己的班導

很瞎的自我介紹

默默的體保

還是被發現

體幹! 真好聽

 

 

 

會計好忙

原來沒有書呆子!

大家都好正好悶燒

真是棒!

各位請接納我呀!

我需要你們的愛

 

 

 

 

中原會計活動好多

好忙碌

大一生活

上課 系籃 體幹 校隊 打工 自讀

 

 

 

噢~

太美妙

 

 

 

 

要買車車了

要買哪台?

錢是我的!很難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