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2:25:03橫紋君,小

是被通緝?

唉~

原是一趟安逸的旅程

但卻有哪裡兒的不滿足

其實我脾氣很好(自己覺得啦)

你這樣的使喚我,我卻沒有吭聲

第一次踏入妳的大學生活

雖然是暑假但卻可以感受到你的生活模式

 

 

其實古蹟很美

雖然你一點都不想陪我

可是我們還是把它都走過一遍

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到家了

是溫暖還是?

去哪都有抱怨

說過一回到家的第一天就不對勁

我是被通緝的犯人

為什麼去哪都受到阻礙

未來四年我後悔了

為了家人選擇中原

去一趟台南卻想為你拼拼看

善變的心開始作祟

 

 

 

你怎麼讓我難過

一個九十度鞠躬跟妳說抱歉

你接受了我心裡卻沒有接受

脾氣好硬 怎麼會?

一句話傷我好深你卻不懂

到底該怎麼辦?

吵過架的我像是開了什麼竅似的

 

 

誤會會解開

心結卻打不開

心像是對你鎖死一樣

誰來好聲好氣都一樣

不要求我

我只是個小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