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3:03:24橫紋君,小

四年沒有妳

高三沒有妳,我還是可以....

也許是因為忙碌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想念

高三生活漸漸結束

空閒也越來越多

想你的次數平凡

回到了當初你去台南集訓的那兩個禮拜

過的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

除了練習的時間,其它時間都是發呆

好重要,原來我很依賴

每件事情都會處理好,甚至善後都會想的好好的

 

 

 

 

現在,這四年

沒有了高頻率的練習

也沒有了學妹的問題

卻多出了一大段空白

妳呢?

追隨妳是我一直在做的

我所選的大學是為了追隨你

不想打球,不想過不愉快的生活

更不想未來無所事事

 

 

轉換

很多人說是聰明的選擇

那是多少勇氣去做的決定

去嘗試從未碰過的項目

想證明自己,從零開始

十八是個階段

玩了十二年,該正常點了

 

 

 

 

 

 

妳想我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