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6:51:11橫紋君,小

這是愛嗎?

幹!

怎麼那麼暴躁

林玉姍真抱歉,我的情緒還沒平靜下來

 

 

這叫了解還是什麼?

妳說那叫做愛,我說那是不了解

六年的生活不就如此

一放假;一畢業;一回到家

你們知道我過的是什麼日子

不適應還是陌生

妳說的都對!

自己說過的話都打到自己嘴巴上

真無奈

 

 

 

今年的暑假

這個家讓我好痛苦

是不開心沒選國立讓你壓力大嗎

聽你說的話,在看你給我的感覺

兩極呀!

 

 

 

 

原來爸媽是不同的人

我記住你們不能一起

痛苦這樣的溝通

我很放肆,因為習慣自由

不愛家是妳給我的定論

愛怎麼說都可以

 

 

 

 

原來叛逆是現在而不是過去

我放聲大哭不是難過而是憤怒

親愛的你為什麼不能給我點安慰

妳話是刺耳;是傷害

親愛的你卻還是平撫了我

分開了我會難過;離開了我會不知所措

 

 

 

27號的夜晚

心情三百六十度的變化

抱著你是種安全感

你抱著我就是你給的安慰

低潮只想妳的擁抱,讓我快速的入眠

 

 

 

 

台南;好遠

我也好想重考

我給妳的期望是這麼大

是我不夠努力,成大好遙遠

開始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