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05:38橫紋君,小

恆毅;攀岩

噹噹噹  鬧鐘響了

但沒人起來  哈

賴床是我們的特色

所以…多睡了很久才起床準備

快速的去買早餐 快速的把它吃完

但是還是沒吃完就去集合了

因為這次的攀岩活動很特別 

以社區化的名稱舉辦

有跆拳道 女籃 社團 和少許的國中生

活動一開始都是很無聊的 介紹

但小鬍子都不會讓我們無聊

(小鬍子是攀岩的教練也是領隊)

當在其他教練在用設備時我們就先玩個小遊戲

十人一組手牽手一個圈

有一條繩子先套在一個人身上

大家一起合力讓繩子通過每個人回到第一個人的身上

手不可以鬆開 繩子不可以碰地

我們花了一分五十秒 有四組 位居第三

我們一個學的是普魯士攀登 

很累 要一手抓的繩子往上拉 在一手把腳的繩子往上移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就可以爬到最高點

下來時先把腳的繩子往下移 在著往上把腰上的繩子往下移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就可以安全的落地

(著動作看似簡單 其實是很累人的 Q毛學姊還因為下來時有點錯誤手就因繩子的摩擦長水泡 真的很危險)

因為排隊的關西 小鬍子怕大家在排隊時無聊

又叫十個人五男五女玩小遊戲

我們問他是什麼遊戲 他一說跟體能有關的 大家都現實的走掉

哈哈 這遊戲是一顆球十人合力以伏力挺身的姿勢吹向一個定點

重點是身體不能碰到地 大家都在笑超累的拉

試了好幾次 一直出界(還有界線) 最後我們稱小鬍子沒在看我們時

嘿嘿 作弊 用手把它擺在定點 大聲歡呼  (哈哈)


第二個學的是攀豋 有繩子爬到一半累了可以在空中休息

(沒力 再加上我不知道要踩哪裡繼續往上 差一公尺就到上面了 真後悔)

午休。

牛爸真的沒騙人 那餐盒真的很漂亮

剛吃飽就打球 打了累了就睡覺 睡起來的第一個念頭

(可以回家了嗎? 累死了)

集合。

又到攀岩場了

小鬍子手稱著教練在準備時

敎我們玩平衡

一條大約2~3公分的繩上行走

他可以不用扶著人 但我們都需要 哈

第三個學的是垂降

我們先以普魯士攀登到最等端翻到塔的中間

(真的很恐怖 因為是懸空找不到施力點 我用手力撐過去的)

再到另一面做垂降 

垂降不恐怖 是翻出去的那個動作很恐怖

(教練整個抱住我 把我的腳我外推 ==)

解除確保。

開始垂降 我以最優美的姿勢

碰到牆壁往後跳 (想電視那樣 我覺得超帥)

落地。

腿軟了 在地上躺著 等大家玩完

大家輪過一遍 時間也差不多了

pm 4:30 解散 

真的很累 已經開始鐵腿了

謝謝教練 領完證書 大家就散 (散的很快 教練也散的很快)



回休息室拿完東西散人

休息是停電啦  學校這兩天停電 黑黑的 = =


ps 照片之後再補*
你知道的 2007-12-31 02:10:37

吼,小小哦!
都不增文,虧我每天期待的來看 :)

版主回應
我知道的???

我還是不知道 = =

我在努力!! 不要這樣!!

有點忙!!
2008-01-01 13: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