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52:47喵兒

今天。沒主題

今天
晚上回家
看完微笑
應該是會SMILE才對
但是
窩卻快哭ㄌ
眼淚浸濕ㄌ我ㄉ雙眼
卻滴不出來
心情低落到極點
卻說不出來




但最後
窩還是哭ㄌ
淚水像洩洪般ㄉ湧ㄌ出來
窩從來沒想過窩還會哭ㄉ這ㄇ慘
我以為窩ㄉ淚水早已流乾
原來我錯ㄌ



窩真ㄉ好累ㄌ


對不起
我毀約ㄌ
明明說好不再為任何事流淚ㄌ
窩真ㄉ笑不出來



哭紅ㄌ雙眼
又能如何
看著滿地ㄉ眼淚

還是只能繼續哭泣
繼續
哭泣
窩希望這次哭完會好一點
以後不再哭泣

但窩知道
那是不可能ㄉ


因為我ㄉ任性
因為你ㄉ自私

上一篇:累* 好累ㄉㄧ天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