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49:34苗苗苗

怪咖?!*

今天早上在全家有班~

一大早起床害我心情有些不爽~*

在大夜的大哥走了之後,店長來了之後

好像是十點多吧!?

有一個怪怪的男生走近來買東西

一進門就很大聲的講手機(根本就是怕人家聽不到咩~*)

怪咖男:"我就跟你說不用派司機來接我阿!你敢叫他來我就FIRE你!"

我:"你好!歡迎光臨~"(os:講那麼大聲幹麻~*)

起初他是先來問路~

怪咖男:"@#$路你知道在哪嗎?"

我:"痾...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喔!"

怪咖男:"恩~那好!謝謝!"----走出全家

過沒多久~

怪咖男又進了全家

又開始很大聲的講手機

怪咖男:"***(消音)我的車子壞了啦! 白目耶~......."

怪咖男:"這支雪茄多少?"(把雪茄扔在桌上*)

我:"我幫你查一下喔!"(os:也太白目了吧?!還用丟的勒*
活該拉!誰較你不讓你家司機來接你
其實你家根本沒司機吧?*)

我:"一支35"

怪咖男:"喔~那我買3支"

接著又走出全家

當我發現時~

他已經坐在全家外頭的木椅上一會兒了!

一直往裡面看

(os:太ㄙㄨㄟ了吧?!之前苗苗遇見變態,這次換我遇見神經病唷?*)

坐了一下

他又跑進來買了張100元的電話卡!

(os:明明就有手機阿~買什麼電話卡!*白吃耶!*)---笑臉:"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又跑到外面坐了一下木頭椅

(os:阿是要坐多久阿?我站櫃檯是有什麼好看的喔?!*)---無名火竄升

接著怪咖男又跑了進來

(os:阿~是又要什麼拉?*)---走向櫃檯

怪咖男:"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

我:"蛤?"(傻眼*)---白痴才會給你勒!

怪咖男:"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

我:"可是我不想給你耶~"(尷尬*)---我確定我不是白痴

怪咖男:"痾...不行給我嗎?"

我:"是不想!"(os:就跟你說不爽給了咩~還不快滾喔?!*)

怪咖男:"恩~好吧!?謝謝"---走出全家

(os:是我要謝謝你耶~你終於走了*)

結果怪咖男根本就沒走

一直在外投排回

超想叫住他~罵他一頓的!

真不知道是他臉皮厚還是怎樣的!

過沒多久他還又跑進全家來買平飲料!

又坐在火車站附近公園裡的板凳上一直往全家看

過了一陣子~

開始下雨之後他才走

.....................................................................


上一篇:鬧笑話~

下一篇:最近笑話也太多了吧?!

苗苗=")) ܤ 2008-02-25 08:58:16


我以為是神經病
其實根本就是變態阿!!!
苗堯涵
你講可是我不想給你耶&quot
好好笑XD
不怕被他抓走噢^^
說沒有不是更簡短一ˇ一
他買的東西都還蠻貴的
我那之前變態
都買10元的東西好幾次
夠賤XD

版主回應
哈~*
沒有阿~
那時候店長在裡面阿!
反正有監視器麻~
怕什麼?!
只是覺得他很白痴~
當下害我好無奈~
2008-02-25 1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