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1:07:15布朗 小姐

【私房筆記】錯覺或是循環


(一)

有些感覺只要不說出口,一切都還有質疑的可能
在心裡還有平反的空間,可以隨時在腦裡重新run一遍
可以說服自己一切都是想太多

感情是最隱密又反覆不定的東西
一旦說出口,就被確立沒有反悔的機會
就算是錯誤的幻想的也好像都變成真實的
失控的連鎖反應,把我帶向哪裡?



(二之一)

這是一種錯覺還是循環?

原本在一個很快樂的團體
有天,當你不得不離開到新的地方
你開始悶悶不樂,總覺得這裡不夠好(不管它到底好不好)
就算當新團體和樂融融時,有股聲音告訴你不能跟著快樂
好像要不開心一點才能證明你有多愛多捨不得舊團體
如果太快樂好像自己已經遺忘過去,開始責備自己不該這樣

強迫性的逼自己不該快樂
最後當你想融入大家時,已太遲了
既回不到過去也無法活在當下



(二之二)

如果在一個團體中無法生存下去,便會開始往外發展
只要有機會接觸另一個全新的團體,就會死命的抓著
像攀著浮木等待救援的落難客,管他救你的是海盜或外星人
因為沒有過去的束縛,盡情展現自我,所以在新地方得到歸屬感
不再為過去苦,心靈得到解脫


有天,不得不離開到另一個地方......


徘徊在這兩者之間的我
這是一種錯覺或是循環?


2008-10-10 09:40:38

是親愛的:)

過的好嗎?


最近一直想起你,
像個白痴一樣。

看到棉花糖,想起你。
看到美術展,想起你。
看到博物館,想起你。
     .
     .
     .

最近常常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裡。

很想你:)


有空一起出去玩芭。

版主回應
最近美術館有畫展
淡水有迷人的花季 一起去吧
不過得等我禮拜二考完試:)


謝謝你想我
活在別人的腦海裡真特別


高二,脫離過去
一切都很好很快樂,都忘了該怎麼擺臭臉了
微笑是好東西阿


走八走八 手牽手去郊遊:D
2008-10-10 2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