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2:02:49布朗 小姐

【私房筆記】模糊定義


這是你所說的世界 無可奈何
那是他所講的宇宙 力不從心

天空以上是天堂
地表以下是煉獄
站在交界處的人類是否連是與非都是模糊定義

你說「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立場不同」
那麼我們應該靠什麼活下去
用什麼理由讓我相信世界本該如此,或者
這是光明來臨前的黑暗時代

大人阿,可否給我擁有驕傲狂妄的權力
就讓這種魄力去完成那些你所說的無能為力
大人阿,請讓我相信生存的方式不只一種
人只能這樣活著嗎?讓真心深深埋葬現實中

謝政傑說「我怕萬一我所相信的事情是錯的」
我卻連要相信什麼都不知道,連自己都懷疑






「心還在跳動,還有一絲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