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19:08鴨子

歡樂一早上

雖然 加起來才10個人
雖然 女生還是比男生少
雖然 有人到快十點才到 整整遲到一小時
雖然 大家都畢業了 我還沒 所以很SAD


但是 今天其實還滿開心的
但是 今天看到米粉很開心等我當媒人吧
但是 今天看到雅婷很開心好久不見你耶!! 你還是很可愛 我們要再相會唷
但是 今天看到嫚婷很開心 你還是很漂亮耶 等你升設計師唷~~!!
但是 今天看到白目陳慶瑜 結果被拖下水
但是 今天看到老鴨 辛苦載我 謝啦 其實技術也是還OK拉!
但是 今天看到小奇 你也太會鑽了吧!
但是 今天看到阿彬 智障到不行還脫衣服騎車 小優是不是?!
但是 今天看到古修 你在遲到就死定了
但是 今天看到呂嘉俊 哇塞 你瘦了

出發前 還看到GG和呂賤豪 兩個人還是很白痴
最後 吃冰時
傳說中的 [小優]也就是 小綺綺 也來ㄌ耶!
XD 好想你唷~~~~~~~
真懷念大家再依起上課的日子 ..
要考試的加油 要上班的加油 要升學的加油 要當兵的加油

大家都很可愛 , 真希望以後 會更多人參與活動
越是年紀大 大家都沒控了 大家都生疏了...
真想要聚一聚 儘管可能話題不會太多 但是看到大家就是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

我最喜歡中正第14屆畢業的331..
:) I LOVE YOU ALL .

被剛推下水的我 和 要被我推的陳慶瑜
完全沒時間照相耶..
我手機又壞了ˊˇˋ*
只有這張 我門兩個的臉最清晰~
還是我剛下水完= ^ =!
這是好地方 真漂亮^ˇ^

上一篇:s i x *

下一篇:六月是個畢業的季節

tu * 2008-06-11 20:43:37

哈哈~ 好涼快的感覺*

是我依定把妳踹下河裡
妳是鴨子麻~ 會浮起來的//*不怕 不怕

(偷向妳潑水)~* 哈哈!!

版主回應
你猜對了= =++
他們就是把我壓下水=口=
過分的是 肉都還沒開始烤就先把我推下水ㄝ
有夠可憐得我ˊˇˋ
2008-06-12 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