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01:41鴨子

ㄇㄞˇ

我決定了,
當我買下去的時候,就是開始得時候:)
也就是說,我要存錢買了...


最近都左想又想 ,就是在想[它]..
真的好漂亮唷:D
YAYA* 買買買阿:) 買了 !阿莎力一點


---------

最近身體都不好,免疫力差到爆ˊˇˋ
好不容易打B肝 竟然發燒ˊˇˋ
依個禮拜發燒兩次,半公斤都不見了我:)
真是皆大歡喜:DDD 哈哈哈
好北七...

布過我真希望多瘦醫點..
最近有好多事開始好忙

ˊˇˋ 累死人 不是我再說:(
天ㄚ,加油加油:)
實習實習 仁愛仁愛我來了...
希望實習能是好的:)
希望我期末也都可以ALL PASS

真早就在希望
我最希望是 近期技術拷能考好了ˊˇˋ


OH!

結論是


我要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