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32:33鴨子

姐妹點我耶!

傳給我的是一位:
幾十歲了,還童心未眠的小霖兄...* 哈哈哈阿

遊戲規則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ㄧ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ㄧ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一一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八股問題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 沒錢,報告多,功課爛,爸爸很煩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關注之直到看到自己沒機會[怎樣!不行喔!]

4.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任何一個人/還活著的任何一件事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 給媽媽50萬給姐姐50萬給阿姨50萬然後就出國開診所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錢

8.脾氣好嗎?
答:時好時壞

9.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答: ㄍㄟ孝我最會..

10.如果現在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答:1.變瘦,皮膚變好,變白
2.再來三個願望
3.外帶六個願望

11.可以接受被別人用眼神舔全身的性騷擾嗎?
不喜歡的話會怎麼做?
答:我會毒啞你/ 走掉阿 不然撲上去喔?!

12.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答: 我想當GOD !

13.你最愛的歌手是哪ㄧ位?為什麼?
答:里歐娜/張惠妹,他唱歌簡直如痴如醉阿

14.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答: 吃飯睡覺看電視上網聊天做報告

15.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什麼?
答: 當月記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瑞士,這樣我天天心情一定很好,因為可以瘋狂吃巧克力>ˇ<

17.如果真心話傷人,你會講嗎?
答: 我每次都在傷人阿!不想講了!

18.想換個伴嗎??如果身邊有人的話??為何??
答: 沒辦

19. 如果有錢可以整型,你最想整哪裡?
答: 雙眼皮!!!!!!!!!!!而且要外雙!還又抽脂!

20.你覺得點你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你們多久沒一起出來聊聊了?
答: 是一個跟我一樣然後我們會分享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們有控就出來吵大家阿~ 哈哈XD





點點點...
我要點
1.我的妹婿 2.我的老妹 3.黑萱 4.娃娃 5. 小蓁

上一篇:a little pain

下一篇:I Will Alway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