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36:35頂樓少年

購物樂

6月16日我實在忍不住跑回高雄為了只是想幫威廉買份禮物,明明距離他生日還有1個月時間,但就是奈不住性子,想來想去還是跑回最熟悉充滿那妖氣與吸金的漢神,唉~想起來也不知道在那貢獻了多少,果然這年頭卡奴還真是不好當。我其實心理早就有底要買什麼禮物,但就是買不到合適的,從一樓的八蔔力,到二樓的當喜在到繞三樓的保羅死密死,不是價錢不適當就是樣式不喜歡,這下我可荒了,這樣下去可不行難得大爺我回高雄可不能空手回家,最後晃到那姐姐妹妹的指定愛牌西死力,一走進去我的眼睛一亮,天阿那店員長的還滿優的,我想光靠他那張靦腆的笑臉不知道就可以騙了多少人的血汗錢,我在想啥阿,不行不行我是來辦正事的可不來看帥哥的,最後被他遊說後買了那東東,此時那帥氣的店員問我是你要用的嗎?我回:不是耶是送一個上班滿久的人,尷尬來了,店員回:歐~很少有男生送男生這東西耶,這時我也點點頭且臉上充滿了邪惡的淫笑,哈~我不否認我就是要送給我喜歡的人怎樣,那帥氣的店員看到我那淫蕩的表情,就冒出說~好吧給你一個VIP折扣順便送防塵袋,幫你好好裝起來,哈大家都是同根生也就不用在避會了,我想阿~原來店員的長相其實還滿重要的,要不然怎麼被騙了乖乖掏出信用卡給你賺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