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0:18:15玲心

我的第一次拼布----口金包


   四片縫合---這是表布          



          縫合之後的裡布


        

          完成品     我自己很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的拼布包    我好佩服自己喔!

這個包包是看(超手感森林女孩創意布包包)書做的



我又開始買工具了


 有一陣子喜歡插花----------------買了一大堆花器

   有一天喜歡壓花-----------------買了壓花箱

      有一天喜歡串珠---------------買了一包又一包的珠子

         有一天喜歡手工皂------------多了各式各樣的油

唉! 又迷上了拼布             要找個地方----還要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