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34:41小松奈奈

新環境

最近轉了新工,不過還是做audit,只是轉了環境而已。
原先以為以前的公司很舊,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新公司真的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 亂

真的是一間很亂的公司。那些files常常不知所蹤。可能我以前公司細吧!我總覺得那些bank confirmation之類的東西,是應該拿給那個負責的同事放回file裡面而不是隨意給一個同事,要人家浪費大量時間去找那個不知所蹤的file。

這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以前公司也有不夠位坐的問題,但大家也會有地方放自己的東西,而且那張檯也比現在的公司大很多很多!現在才知以前那小公司其實真的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大家也有電腦用,一張大大的檯和多張健全的椅子;包午餐,出job有allowance,其實都算不錯的了 (原來)

不過我只是呻呻擺了!因為我知自己離開的原因!所以我不會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