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0:06:11小松奈奈

夢想?

很羨慕那些找到自己理想工作的人。我不喜歡會計、也不喜歡auditing,有時候看到那些以前地勤同事,由地勤轉做空姐,可以飛來飛去,去很多不同的國家、見不同的事物時,便很羨慕她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的生活,由我開始去九龍灣時便變得很無聊。

沒有同事的日子過了差不多三個月,聖誕前才回歸,還要多等一個月。

很想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一點,可以怎樣做?

也許回到公司後會好一點!我的情勢,由剛去九龍灣時的最高點跌到現時的低點。以前我真的很喜歡上班,現在我很討厭。

每天自己一個,沒有人跟我談天,又沒有人跟我吃飯,常常自己一個!真的有離開的衝動。

唉…

曾幾何時,我也有過夢想成真的感覺,那就是當我成功考到地勤的時候。那時的我剛畢業,從來也沒有什麼夢想的我,自從看過《衝上雲霄》後,便很嚮往在機場工作。

那刻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過夢想很快幻滅。

回到現實的我,便只好踏上一直很抗拒的會計之路。

我可以從回夢想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