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28:40小童

祖先牌位的燈-每天一定要點亮嗎??

1
早上上香打開登-開到我要去睡覺前關掉

因為房子老舊-擔心電線問題-
想請問一下~祖先牌位的燈-每天一定要點亮嗎??

****
燈.祖先牌位是不需要的

那是因為現在經濟比較好的關係

在30年前台灣..很多家庭祖先牌位..都是沒有點燈的

建議您

安全為主

誠心最優


願.~祖師爺保佑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智慧.更有錢.更有成就


2


我想以"生"這個字測感情...

想知道我跟"他"以後會如何..



跟他認識已經快滿一年了..





****

參考一下

生=牛一

生= 人十二

*********

必須滿一年才可以論斷

是否會有姻緣

或是永遠朋友



願.~祖師爺保佑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智慧.更有錢.更有成就

3

如果說家裡面的 厝體(台)不好的話~不知道如何解決~我去問過神明 神明這樣說~


***


家裡面的 厝體(台)不好的話~不知道如何解決~我去問過神明 神明這樣說


直接找神明..解決呀

會提出..一定會解開

**********

如果神明沒辦法

請神明請示

方位..景象...找尋高明老師

幫忙解決


願.~祖師爺保佑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智慧.更有錢.更有成就

















上一篇:神明廳的天花板高度

下一篇:眉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