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9:35:46小童

什麼叫做風水 應該要如何解釋它的存在

1
什麼叫做風水 應該要如何解釋它的存在

風水學以大自然為主

以風以水為主

陽宅以風..門窗..環境四周..

假設住的環境..四周都是聲色場所..相對孕育出來下一代子孫.也是不完美


陽宅以水為主.內局溼度..環境四周影響

假設住在大河邊...太靠近河水..濕氣重..萬一河水暴漲.對生命也是威脅

風講的就是氣..氣的流動

水講的溼度..濕氣高低

風水就是四周環境

願`~祖師爺保佑您..未來比今天..更好..更美..更有智慧..更有成就..

2
如何進入仙班?

簡單..台灣現在簡單..

你只要成立一個協會..基金會
發揚你的神通
廣招信徒
把資金收集粉多來
塑造金身..給人供養
把自己搞成是某某神佛降世.

謊話說成千遍..應該會變真理
最後把自己搞成..佛呀...神呀..仙呀
之類名稱即可

3
最近買了中古屋要重新裝潢,我本身是無神論者,沒什麼宗教信仰,只是有時候看電視雜誌知道風水好像真的會影響很多事,但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風水格局,麻煩請懂風水的各位大大告訴我,有什麼是一定要避免的,像是我看過我家有一個路衝店面,十年來換了不少店家,連開彩券.電動間都會倒,除了路衝.廁所不能對房門,有什麼是非信不可的風水?
另外,我的新家瓦斯爐就在水槽旁,平高,要改的話要花不少錢,請問這個影響會很大嗎?除了移開跟不開伙,還有什麼化解的方式?

****
瓦斯爐就在水槽旁

很多家庭都是如此..
廚具..洗..切..煮..
或是..洗..煮..切..
還有煮..洗..切..


不用移開..不用墊高..

只要保持乾燥即可

千萬不可以潮濕或是污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