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2:30:34H2O

The Moment

精神永远是软肋

A
天仿佛要给地一个大大的拥抱,肆无忌惮地倾泻下来
窗前英文的试卷上,激动的世界的泪水,斑驳一片
在渐渐暗下来的天色下
所有心绪都和缓,想流泪,只是一滴
也只是想,办不到

B
看了几支台湾歌手的Music Video
男主角,灰蒙蒙的浅滩,黑色的三角钢琴
起伏的呼吸,紧蹙的眉尖,层次的浪,轻盈的指,黑白分明,琴韵飞扬
浑然一体

C
回家路上,雨点重重地打在伞上
哗啦啦哗啦啦
衣服湿了,裤子湿了,书包湿了,雨水没过脚背
突然想展开手臂,突然想翩翩起舞
突然想就着雨水的节奏
突然想起你

D
躺在床上,十一点多了
知道没办法有充足的八个钟头睡眠
所以索性挥霍它
看着墙上的光影,变短,消失,像一个魔术师
黑暗终于吞噬了我

E
11双层巴士,我双手紧握扶手
强烈的震荡噪音汽油味,闪烁的计程车橘黄的尾灯,诡谲的茶色玻璃下的霓红夜色
我辨别出广播里干净的男声
「我爱过,可是找不到永远
看着时间,拿走我的纪念
爱上你,又恨透这种思念」

面对Piero,我说
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我害怕,就这样
我的脆弱,一览无余

上一篇:

下一篇:是否这就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