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5:43:57Audrey

IVF part2

一切很迅速,我又開始了一次IVF的療程,而且明天就是取卵的日子…很讚吧!這回沒有讓任何人發現,畢竟小頑皮已經有1歲10個月大了,我還信勢旦旦地說不生,還跟婆婆嗆聲,除非中大樂透頭彩…哇哈哈哈!瞞著大家的心情真是膽戰心驚呀!還好時間配合的不錯,不會跟主管的假期卡到,讓我可以安心休假幾天,還好媽媽好說話,願意幫我照顧小孩,讓我去歡渡”結婚週年紀念日”…應該可以安心了吧…
但是,妹妹竟在今天傳一個簡訊給我,叫我要多關心她,ㄘㄟ,如果她一心覺得感情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我週遭也沒有人可以介紹給她,那…很抱歉,真的幫不上忙!但是又擔心她這個阿傻,回家再叫媽媽關照她吧!
由於這回左右各有一打以上,很擔心會產生嚴重的OHSS後遺症,也不知道此行是喜是憂,雖然工作上的忙碌,讓我少了很多自尋煩惱的時間,然而面對短期或長期的生活影響,還是讓我想要留下幾句話!我是基於愛護我家小孩的立場,為他添個伴!我是基於心疼老公長子的壓力,願意為他再次加油!當然還有一點是為了想當孕婦備受寵愛的感覺,還要再來生一次!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就拼了吧!跟老公說好,就做這一次了…雖然醫院覺得成功機會很大,但是還是別太有信心吧,為我的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