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4:51:22Audrey

成熟與勇氣

在一段適應期後, 今天早上突然有一種想法, 就是現在的我最棒! 成熟了…在思想上, 我看了”慢活”這本書, 知道要動作慢一點, 以前就希望用”如果你多給別人幾分鐘, 世界會轉得更從容”來勉勵自己, 但是一直沒有做到, 現在開始應該還不遲吧! 所謂的成熟應該是一種身體和心理的狀態, 在生理上因為最近運動有瘦, 除了睡不飽之外, 體能狀況也ok, 應該算是一種成熟吧!
中午覓食時, 看到一本凱西陳的書, 叫”勇氣之書”買來看看…雖然我最近沒有讓我失去信心的事, 反而因為計劃出遊, 有飽足氣力的感覺, 但是, 翻翻這本書, 也還有不錯的療癒效果, 擺著等以後看吧!
本來是想好好整理心情的, 但是週圍同事在亂, 就寫得二二六六了! 祝福我的出走計劃能順利成功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