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5:43:56Audrey

一封同學會的信

我的高中時代不知要說是風光呢?還是暗淡?因為一通同學會通知電話, 讓我開始期待同學會的到來, 想到昔日的種種…也因為大家不停的re-mail, 每個人獨特的風格和現在的樣貌, 真的在我平淡的日常生活中, 掀起一場漣漪…就去看看嘛!心裡曾經這樣想過, 剛好先生也要出國去, 一切天時地利人合, 但是, 又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不知如何面對!
身為合唱班的一員,是挑過成績的!每天的練唱生活, 少了許多體育和美術課, 但是大小比賽和演出, 絕對是別人少有的體驗! 當時的我正忙著談戀愛, 不是頂認真唸書的, 當然成績就常常吊在車尾, 這樣一個優秀的班級總要有人墊後嘛! 我總阿Q的這樣想…自然地大學就考得不好啦!
上大學後, 我應該沒有參加過半次同學會吧!? 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日漸龐大的身軀, 就讀私立大學的科系都是我不敢去的原因…事隔多年, 再看到那一份通訊錄, 有人在美國, 有人在英國, 真的還是優秀的一群人喔! 呵呵呵! 雖然我的工作也不差, 甚至已經結婚生子是一部份同學羨慕的對象( 再次證明這個社會還是傳統到個不行, 結婚生子真的挺重要的!)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她們, 面對那一段青春歲月…還是默默地在失聯已久的網頁中潛水, 遙祝她們聚餐愉快吧! 再給我10年, 我應該可以…我這樣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