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3:32:12奧黛麗

隱藏的愛_Daisy 愛無間

Daisy雛菊. 花語:隱藏的愛...

阿姆斯特丹 4:15 p.m.

街頭畫家惠英的神秘愛慕者 每天準時在惠英的門口大喊:Flower...!

惠英大門一開 一盆雛菊 但暗戀的神秘客不見蹤影

是天使嗎 是天使吧 隱藏在愛後面的雛菊天使


神秘的愛慕者 是一個跨國犯罪集團聘雇的殺手

他每天在廣場旁 在他匿身之寓所 從高處看著惠英為人素描

當惠英向身旁熟識的街頭畫家們揮別 殺手也忘情地朝向不知情的惠英 揮手道別~明天見啊

淡淡的 小小的 神秘的愛戀著~不知從何而起 亦不知何時而終的愛戀....

嗯~就用神秘客每天送的雛菊 作為畫展的主題吧 惠英望著一盆盆雛菊 開心決定了

梵谷有向日葵 而我有小向日葵 雛菊就是我的小向日葵

惠英找到一片野雛菊 但是要提心吊膽走過原木草草架起的獨木橋

擔心跌落的惠英 真的就跌落到溪裡 來不及拾起的那袋畫具 眼睜睜看它漂遠了...

再也不敢走獨木橋的惠英 只好繞一大圈 才能到達對岸繼續畫雛菊

但是 當她看到獨木橋竟然變成一座堅實的木橋 橋中央掛著她漂走的畫具

這是守護著她的雛菊天使 專為她搭造的木橋 她不知道 天使在遠處的樹下

正偷偷凝望著喜出望外的她

為感謝雛菊天使 惠英特為天使畫了那片美麗的雛菊草原 放在天使歸還畫具的橋中央

這幅畫 便是天使與惠英相認的信物

那座排木橋 以及雛菊草原 化身為惠英畫展最重要的一幅畫

印在畫展宣傳海報上 畫展日期:4月15日....阿姆斯特丹....

希望雛菊天使 在我的畫展出現

殊不知 惠英照片裡 無意中拍到對街那個頎長削瘦的黑影 正是天使 癡癡守望著她....


對於殺手來說 女人 比槍更致命

集團首腦警告殺手 一旁更嗜血的黑面殺手 不懷好意地敵視著墜入情網的殺手

殺手以為淡淡的愛著 勤讀著梵谷 莫內 印象派 點描法...愛著惠英 不會礙事的 直到...

直到淡淡的愛 出現催化劑...同是來自南韓的國際刑警鄭憂 專為緝捕殺手與集團的國際刑警

惠英成為刑警鄭憂監視毒販的最佳掩護 偏偏鄭憂隨手帶著的也是一盆雛菊

讓惠英誤以為 鄭憂就是雛菊天使

那正牌的雛菊天使~殺手 正恨恨地用獵槍瞄準情敵 情敵讓殺手對惠英的愛更加確定

也更加難以自拔
刑警偏巧出現於已送到的4:15午後雛菊旁邊...

惠英欣喜迎接他走進畫室看著惠英畫的雛菊草原

刑警沒有勇氣告訴她 他並不是雛菊天使 

刑警也無勇氣欺瞞她 他是雛菊天使

唯有輕輕將惠英擁入懷中 自此 惠英全心全意相信 雛菊天使已然到來

廣場旁高處 殺手見來者不善的毒販 為保護惠英 他以無聲子彈 槍殺歹徒

槍戰亂彈中 刑警鄭憂與惠英雙雙受重創....

惠英失去了聲音 刑警鄭憂失去了惠英 回到南韓
殺手天使決心從暗中的眷顧 正式出現在痊癒而永遠無聲的惠英面前

全心全意照顧日漸憔悴的惠英

殺手多麼想告訴惠英~我才是雛菊天使啊 但是殺手的女人 是敵人的首要目標


鄭憂回來了 看到惠英身旁的殺手~惠英新的男人 鄭憂退讓了

豈知惠英執著於鄭憂 無聲吶喊著頭也不回的鄭憂

殺手天使看著惠英將雛菊天使的愛 轉寓在鄭憂身上 卻又無力安撫傷心欲絕的惠英

殺手天使的心 在淌血 多想告訴她:我才是妳一直在等待的人
這樣的三角戀情 要如何才能達圓滿結局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尾 廣場下了場陣雨 所有的人都躲到棚架下

畫家惠英腳下的油畫被雨沖掉的油彩 滴流到殺手捧著要送出的雛菊旁 刑警懊惱地望著天

他們像是在無憂的天堂 等待天晴.........
片名 【愛無間】DAISY
片型 警匪愛情
導演 【無間道】系列、【古惑仔】系列導演 劉偉強
編劇 【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導演 郭在容
演員 【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人民公敵】李成宰
演員對照 畫家惠英_全智賢 殺手_鄭雨盛 國際刑警_李成宰
上映日期 2006年4月21日
出品國 香港 南韓
發行 UIP
行銷 群體工作室
官方網站 http://www.daisy2006.co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旅人 2010-04-25 13:16:08

瑪友友介紹來賞

午安安

版主回應
^(^ 2010-05-01 17:33:53
31歲在中國 2007-06-19 10:07:50

我覺得她的劇本原型跟我的劇本很像
如果哪一天我有錢
我也可以拍的更好

版主回應
真的是小品的警匪片
演員的酬勞佔去大半
2007-06-19 10:21:25
powang 2006-04-08 00:32:19

會大賣唷,感覺啦 有看到電視介紹咧 那個全智賢
很拼啊 全部自已來~~,沒有用替身。場景取材都很不錯
故事自介也可。 電影門外漢的我覺得會紅吧??

嗯香港比我們好多了 近年來往大陸也試著和日本等國合作啊
唉台灣好可憐啊,有種說不出來的唉無奈咧 >

版主回應
愛無間
並不催淚
但是編得極好
導得極好
鄭雨盛帥得極好
景色非常地梵谷
韓片在台的市場
一直未如日片
票房就得很拼
但是香港與南韓的合作
合作無間

台灣電影人
自己要夠優
別的國家電影人
才會看得到你
才會想來合作
2006-04-08 1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