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20:37天才阿皓

睽違已久之生活中喜怒哀樂

哈哈,詩詞?

塞巴勒!

鳥東西,垃圾。

最近在玩網路遊戲,我膩了,我不想花錢了,好貴。

看到阿檳,玩的如此高興,瘋子,胖子。

最近真是過的真是不好!

...

就是詩詞麻!真是機排!

沒是搞這幹麻?

有意義嗎?升學有加分嗎?

你以為你去考大學,說"看!我高中詩詞第一名!"

你以為誰鳥你?

你以為你去找工作,說"看!我高中詩詞得獎呢!"

他會讓你工作嗎?

你以為他為讓你在公司負責唱詩嗎??

你以為你大學唱詩詞會畢業嗎??

你以為我高中,只能有這段回憶嗎??

蠢,一樣,都一樣蠢。

好,這都是我的想法,沒事。

最近好多電影~

沒錢看,

請人燒,就是有個驢X,曾X霖,

一直ㄍㄞ,受不了。

他的貢獻就是"恐怖旅舍"

好,真好!

打炮片,燒成上下兩集,

第一片是...A片...

第二片是...搞笑片...

蠢,一樣,都一樣蠢。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要去玩魔獸了,後~會~有~期~



詩詞對我來說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