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43:59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22-奇人異事

 「從前的某個小村莊,其中有對夫婦都四十多歲了還是不得半子,夫婦倆各大廟宇都去請求過了,偏偏一直都是沒個好結果。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老婦人在五十歲的前夕成功產下一男嬰。

  這名男嬰生下來就天賦異稟,一歲便會拿筆作畫,可是每次畫的內容都一樣。

  一間房子裡頭有一支電話、父母、一個哥哥、兩個姊姊。

  在這名男孩三歲那年的某一天,他一樣又畫了一張圖,內容也是一樣。

  不同的是,今天畫完畫,他跑去跟老婦人說了一句話:『媽,這支電話已經有號碼了喔!』

  老夫婦聽了其實也不以為意,殊不知當天那名男童在房子外面就莫名其妙的被車子壓死了。

  好不容易才擁有的孩子就這樣死去,老夫婦當然是傷心欲絕。

  整理男孩遺物時,老婦人忽然想起男童在出事前好像有說了什麼電話?

  於是他拿出男童生前所畫的畫,其實一整疊都是一樣的內容,唯獨最上面那張有點不一樣;畫裡的那支電話旁邊又多了一組電話號碼。

  老婦人覺得事情似乎不單純,她懷著好奇的心態撥打那組電話號碼,對方接聽的是一位先生。

  先生接起電話後對老婦人說:『萬歲!我老婆在剛剛產下一名男嬰,我們現在都好開心喔!』

  老婦人聽完,感到不可置信的問:『冒昧請問一下,你們家的成員有幾位?』

  對方帶著喜悅的語氣:『在男孩之上有一個哥哥、兩個姐姐、加上我跟我老婆』……」


  楓說完故事後喝了一口奶茶:「這是我昨天在雜誌上看到的奇人異事,怎樣?很詭異吧!」

  曉琪:「好可憐喔!那對夫婦就這樣失去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孩子了。」

  楓抓著曉琪的雙手:「曉琪ㄟ,如果哪天你忽然在紙上寫下一組電話號碼,你要記得在死前把保險受益人寫我的名字捏!」

  「去死吧你!」轉身回座位時還用髮尾甩了楓一巴掌。

  楓:「頭髮長阿你!死『羅蔔腿恰雜某』。」

  曉琪又轉身走回來,這次是用手甩楓巴掌。

  
  接下來在學校兩個人持續冷戰,就連要講個事情也都得靠別的同學當傳話人。

  楓曾在上課時試圖傳紙條跟曉琪道歉,曉琪不只看都沒看就把紙條丟在地上,還跟老師報告說「班長上課傳紙條」。

  午餐時間……

  楓對隔壁的同學說:「麻煩你告訴前任副班長,她必須去幫本大爺盛飯了。」

  曉琪也對著同一位同學說:「麻煩你告訴那個『智障本大爺』,老娘沒空!」

  楓瞪了曉琪的背影一下,繼續要同學傳話:「麻煩你告訴那位『羅蔔腿恰雜某』,老子快餓死啦!」

  曉琪站了起來轉向楓、雙手朝桌子一拍:「你這個死智障,你再說老娘是『恰雜某』看看啊!我這樣還不夠溫柔嗎?你欠扁是不是?」

  楓也不甘示弱的回嘴:「哈!你這叫溫柔?那我看大便都是香的啦!恰雜某恰雜某……明明就是『恰雜某』還不承認!」

  曉琪:「那你肚子餓就去吃大便啊!反正你覺得它是香的。」

  「你先吃我就吃啊!」

  「誰跟你一樣智障啦?要吃大便不會自己去廁所挖喔!」

  「閉嘴啦你!你最好快點給我去盛飯,不然你就死定了!」
  
  「怎樣?要打架嗎?誰怕你阿!」……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罵來罵去、蘋則是在旁邊充當「秘書」,忙著用紙、筆記錄這一切。

  最後,楓決定好男不跟惡女鬥,他低頭說了抱歉、曉琪也接受了楓的道歉,從此兩人又「和樂融融的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若真要說奇人異事,曉琪跟楓至少能擠進全球前一百名。
_『敖』毛毛♥〞 2008-02-02 10:18:25

哈哈]ˋ
好像窩同學跟窩噢ˋ
佈過窩肆在玩德ˋˋ

小笨♀ 2007-12-24 23:17:44

ㄋ寫ㄉ每一篇都很好看唷!!
少ㄌ我知道無去ㄌ吧!!(開玩一低xd....
希望在進步ㄏㄏ....

 喵 ♥ 2007-12-08 10:20:50

  
  
  YO 頭香頭香 !
  快恭喜我芭 ˊˋ

版主回應
ya
恭喜恭喜~~
可是我恭喜的太慢勒=0=!
2008年我在重新恭喜你=ˇ=
2007-12-24 01: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