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16:54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20-悲情人物!蔡逼八

  中秋節過後的第三個禮拜,蔡逼八終於回到學校上課了。

  楓一進教室看見蔡逼八的第一句話:「哇!蔡同學你終於回來了,恭喜你出獄。」

  好不容易把心情調適好才來上學的蔡逼八聽完楓的話以後,沉默了幾秒、接著就是丟下手中的早餐、用頭一直撞桌子。

  楓還不知道自己的賤嘴巴已經傷害到蔡逼八了:「蔡ㄟ,別再鬧了啦!我知道你跟你妹是無辜的,你爸性侵女信徒也不是你願意的呀!又不是你叫他這麼做的,還有你媽也真不應該,竟然配合你爸騙人。唉呀!我們不會怪你,你就別再演悲情戲了咩!」

  「哇啊!你懂屁啊!他們說的那個女信徒就是我暗戀已久的大姐姐啦!哇嗚--」蔡逼八越撞越大力。

  「瞎咪!啥?曉琪你叫我幹麻?什麼?講大聲一點阿!你說什麼……」楓邊說邊走掉。

  蔡逼八見楓走掉以後,情緒慢慢的恢復、頭也不再動了,只是靠在桌子上眼神呆滯的看著早餐。

  「呼!真是太刺激了,自己的暗戀對象被親生父親性侵,還好我夠聰明、閃的快,要不然我繼續聽下去一定會暴斃!」
  

  曉琪這才剛進教室,她看見楓正好從蔡逼八的座位走回來。

  「楓ㄟ,蔡逼八回來了喔!我去跟他打聲招呼,想不到你這個班長還蠻有親和力的麻!還懂的關心同學。」

  曉琪走到蔡逼八的身邊:「蔡同學歡迎你回來,我們都聽說你的事了,你跟你妹好可憐喔!你爸性侵女信徒竟然還牽扯到你們兩個小孩,你別想太多喔。」

  蔡逼八聽完曉琪的話又開始用頭撞桌子、嘴裡還不停的說著:「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討論我爸的事情?為什麼為什麼……」

  曉琪心想:「死定了,我該不會說錯話了吧!」

  「什麼事?喔,好啦好啦!我來了啦!」曉琪邊說邊往楓的方向走去。(楓根本沒在跟她講話。)

  誰都想不到楓跟曉琪的智商竟然會這麼低,連打聲招呼都一定要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


  回到座位後,曉琪很愧疚的跟楓討論起自己剛剛的愚蠢行為。

  曉琪:「楓ㄟ,我剛剛本來要去安慰蔡逼八的,沒想到我一提到她爸的事情他反應竟然會這麼大。那你捏?剛剛去跟他說什麼?」

  楓低下頭不好意思的說:「我跟你一樣,說到有關他爸性侵女信徒以後,他也是一直用頭撞桌子。」

  「好可憐喔!他一定很想死,才一來學校就被我們刺激成這樣。」(你才知道。)

  「嗯!聽說他爸性侵的女信徒還是他暗戀已久的大姐姐耶!之所以他才會這麼傷心吧!我想?」

  曉琪太驚訝一時忘記控制音量:「哇!自己喜歡的人被自己的老爸性侵!太屌了吧!」

  兩人看見遠方的蔡逼八碰的一聲、倒地。

  接著,蔡逼八因為嚴重休克而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殊不知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年僅十二歲的曉琪。

  那天以後蔡逼八又開始請假了,沒有人知道他這次會請多久的假?

          雜記:

  1.事發當天是禮拜五,蘋在週記裡面又跟老師提出一些建議事項,內容是這樣的:「老師,那個白痴班長跟x曉琪在早上各自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刺激蔡畢寶同學,最後引發蔡畢寶同學嚴重休克的更是x曉琪,我記得她好像是說『他爸什麼的很屌』,然後蔡同學聽完就休克了。我誠心的建議班導盡快把楓這個白痴班長換掉、順便幫x曉琪申請轉班。」
敖毛毛〃[♥] 2007-11-02 22:04:37

= =
痾~~
哇要當敖犬搭女朋友ˇ
XDDDD

版主回應
阿~~~~~~~~~~~~~
我要當依晨的老公>0<
2007-11-06 16:40:34
小笨♀ 2007-10-27 07:05:55

ㄏㄏ~~
這篇....好好笑一一
蘋跟我悶班ㄉ一ㄍ人好像~&quot~
ㄏㄏ
蔡同學也太倒楣惹ˇ
希望每ㄍ劇情都ㄆ要那ㄇㄉ可憐~~~
好笑就好^^

版主回應
小笨~~你來了捏=ˇ=
小笨笑笑就好
還好你看完了沒哭著說:馬的!這麼難看
呼~~

有這種同學......

那怎麼得了
小笨快轉班吧
我都不敢想像有這種人在社會上=0=
2007-10-30 09:34:09
毛芽〃 2007-10-27 00:31:43

蘋ˇ
真搭真搭粉白目捏ˇ
蔡逼八真搭粉雖捏ˇ
他又沒又性侵害別人ˇ
也要被關ˇ
而且ˇ
好死噗死ˇ
他爸性侵到搭又肆他愛戀搭大姐姐ˇ
哀ˇ
真可憐芽~~


呵呵ˇ

版主回應
好高姓有人可以這樣跟我討論我那故事裡面的人Q.Q

這太感動我了這~~阿嗚~~~~~~~~~~~~

下次我把毛毛用盡文章裡面好了

看你想當流浪漢~還是路邊一條狗?
儘管說
我會把你朔造的很好的=ˇ=
2007-10-30 09: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