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7:03:55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19-爆米花

  「珍珠奶茶」對一般人來說,或許只是種很好喝的飲料?也有人覺得它難喝;可是對楓來說,它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玩具」。(楓每次都用吸管大力的把珍珠「吹」出去,看見珍珠黏在別人身上他就會很開心。)

  楓:「珊ㄟ,我們去你們學校那裡買珍珠奶茶。」

  「我才剛回來耶!要去你自己去。」才剛放學回到家的珊超豪邁的拒絕。

  楓拿出一百元:「跟我去的話,買飲料剩下的零錢都給你。」

  見錢眼開,珊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往往只要是楓主動邀約,珊就一定得扮演司機的角色。


  珊搖搖晃晃的載著楓來到飲料店,楓坐在腳踏車上對老闆喊:「老闆,我要兩杯珍珠奶茶。」

  飲料店老闆:「不好意思,珍珠賣完了捏!要不要換別的?」

  「馬的!掰。」楓拍拍珊的肩膀示意前往下個目的地。

  珊問:「要回家了嗎 ?」

  「不!去7-11,我們買回去自己煮。」

  珊再次扮演苦命司機。



  「馬的!怎麼都沒有珍珠阿?」、「對阿!只有『粉圓』跟西米露耶。」兄妹倆在7-11找了半天就是沒有一樣商品叫做「珍珠」。

  最後楓買了一包「自爆式」爆米花&三包巧克力,結帳後零錢僅剩三塊錢,珊付出一堆體力後換來的報酬 ……三塊錢。

  由於楓拿爆米花當威脅,所以回家的路上珊依然是司機。


  回到家,楓匆忙的跑進廚房:「鍋子鍋子!馬的!鍋子在哪?找到了找到了!」


  看完說明以後,楓把全部的玉米粒跟奶油通通倒進鍋子裡。

  唰--

  「OK!」楓拍了拍雙手。


  珊一停好腳踏車也迫不及待的跑進廚房:「有爆出來了嗎?」

  「沒有耶!」


  楓又看了一下包裝上的說明:「過程沒錯阿!應該是要等一下吧?」


  兩兄妹就這樣看著玉米粒在鍋子裡動也不動,這時珊比了瓦斯爐的方向:「哥,你好像忘記開火了。」


  「ㄆ一ㄚˋ」!楓開了火。

  兩兄妹又猛盯著鍋子看,楓:「動了動了 !爆米花快出來了!呼呼。」

  過了三十秒……


  「媽呀!快點拿蓋子來啦!哇阿!飛出來啦!」

  「哥,蓋子在哪裡?啊--打到我了啦!」

  兩人手忙腳亂的找不到鍋蓋……玉米粒慢慢的「進化」成爆米花;楓家廚房也默默的在「進化」中。(噴滿地的爆米花。)

  偏偏在這節骨眼……曉鈴阿姨來了。

  楓跟珊只忙者找鍋蓋並沒有把火關掉,現在廚房除了爆米花噴一地以外,更添加了一層「烏雲」。

  「啊!火燒厝喔--救命喔!火燒厝喔……」曉鈴就站在原地大叫著。(也不知道她想叫誰來救命?)

  看見黑煙,楓才意識到火沒關、趕緊關掉瓦斯爐:「齁--馬的!包裝說明為什麼沒說爆米花會亂跳麻!害老子搞成這樣。」、「珊ㄟ,快點拿掃把把地上的爆米花掃一掃。」

 「喔!」說完珊就「閃」過曉鈴阿姨走出去拿掃把。

  由於剛剛受了太大的刺激,曉鈴本人正在門口翻白眼抖四肢。

  眼看著花三十一塊錢買來的爆米花就這樣泡湯了,楓除了埋怨包裝上的說明以外,完全不會想到說是自己太白痴才造成如此局面。

  抖了十分鐘左右曉鈴總算恢復正常了。

  「啊!火燒厝喔……」曉鈴一恢復正常又繼續叫著。

  楓:「阿姨,我們已經處理好了,你別再叫啦!」

  「好險好險!你們有沒有被燒到?」

  楓看著曉鈴阿姨的頭:「阿姨我們沒事,做爆米花本來就會那樣了,(才怪!)倒是阿姨的頭髮已經被你抖成『鳥巢』啦!哈哈。」

  曉鈴隨手潑了幾下頭髮:「原來如此!阿姨好累,我先回家休息喔!你們慢慢吃爆米花。」臨走前還拿了鍋子裡的幾粒爆米花塞往嘴裡,兄妹倆在曉鈴阿姨踏出家門沒多久就聽到很淒厲的嘔吐聲。

  每次曉鈴發作完畢都會想睡覺,至今沒有人知道她發作一次共需消耗多少卡洛里?


  珊把地板整理完後,楓用一個大碗公把鍋子裡僅剩且沒焦掉的爆米花拿到客廳吃。

  
  「那個曉鈴阿姨剛剛也太誇張了吧!嘔那麼大聲。」說完,把爆米花塞進嘴裡。

  「馬的!我明明是用奶油下去爆的,怎麼吃起來味道像大便啊!」吃了一口爆米花的楓揪著臉。

  「噁--好難吃喔!苦苦的。」珊把口中的爆米花吐在地上。


  僅剩的爆米花最後也都跟垃圾筒裡的「兄弟姊妹」相聚了,「自爆試」爆米花從此被楓列入食譜黑名單。
...........................................................
累了~
就欣賞一下我家小寶貝喔!

文章人氣顯示~
越來越沒有人來看~
所以我也以我的忙碌先=ˇ=

會想到每個禮拜五自動來看我的我很感激喔~~

剩下的~等我確定今天以後的行程 沒有很趕我在來通知~

早安!
讀者寶貝們~
瘋楓!
☞我是囡☺ 2007-10-25 13:39:22

我喜歡喝烏龍奶茶

珍珠奶茶也不錯((我妹超愛喝=ˇ=

哈哈

敖毛毛〃[♥] 2007-10-24 22:39:41

嘎!!!
哈ˇ
倭來辣ˇ
珍奶ˇ
摁ˇ
還撲錯ˇ
可肆喝多會胖ˇ



完全無關緊要= =

米粒。 2007-10-20 20:20:23

他們是吃過大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