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2:40:54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18-馬的

  「馬的!老子肚子餓啦!」

  「馬的!你們給我安靜點!」

  「馬的!腳踏車又『烙鏈』了。」

  最近不管何時何地楓都會說「馬的」,繼「賭博啦」之後的最新口頭禪-「馬的」。


  電視一打開永遠都是直接轉到七龍珠或者櫻桃小丸子、不然就是飛狗在天的楓,就在上個禮拜,他開始會在每週六下午把電視轉到x視頻道。

  「小薰:『我相信不知道的事情就真的不會發生,就像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在發生著,但是只要你不知道,它就好像不存在,所以我要堅持不知道。』」這是偶像劇「吐司男之吻1」裡面的台詞。

  最先吸引住楓的是「威爺」這個角色,楓很欣賞他可以在戲劇裡超豪放的罵「馬的」、可以對跟班大毛鬼吼鬼叫。


  看完這一集以後,楓覺得自己得到很多啟示、也學到很多台詞,不過那些都不適用在楓的身上。

  你想像一下:「楓蹲在地上,手裡抱著雞雞:『我相信不知道的事情就真的不會發生,就像這世界……』」,沒去撞牆的世上能有幾人?


 
  隔天一到學校,桌子上沒有早餐的身影、曉琪也還沒出現。

  「馬的!那個老母豬又睡過頭了。」楓沒好氣的說著。

  這時楓忽然想起吐司男之吻的情節:

  「小薰:『我一直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是為了我李婉薰而生的,而他將是我最心愛的男人,我把這個人叫作"吐司男",因為對我來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早上起床以後,幫心愛的男人抹一片吐司當早餐,很幸福、很簡單……』。」

  楓望著曉琪的座位自言自語起來:「如果真是這樣!那曉琪不就是我的『吐司女』?因為她每天都要幫我買早餐捏。」、「也不對阿!她買的又不是吐司,每次都麻買蛋餅給我吃,那我以後要叫她『蛋餅女』嗎?哈!羅蔔腿蛋餅女比較適合一點……」

  不一會兒,曉琪拎著兩個肉鬆蛋餅滿身大汗的跑進教室:「呼!總算趕上了,還好今天不用升旗,拿去啦!你的蛋餅還有奶茶。」、「啊--老娘忘記拿奶茶了啦!」

  「親愛的曉琪,我誠心的奉勸你小聲一點,不然你……算了!小聲點就對啦!」楓根本不敢向曉琪提起蘋週記的事

  「小聲小聲!老娘被a了二十元你要我怎麼小聲的了?你不知道父母賺錢很辛苦嗎?你不……」曉琪繼續對著楓講大道裡。


  第三節體育課,今天上的是打羽球,老師要求兩人一組練習對打,楓&曉琪很有默契的拿了球拍就到角落去練習。

  楓站定位後:「ㄟ!你有看吐司男之吻嗎?」

  曉琪輕輕發球:「吐司男之吻?我還波羅麵包女之毛咧!」

  楓沒接到球:「馬的!你會不會打啦!我說的是偶像劇,很好看捏!」


  輪到楓發球,楓使出「高跳殺球」、羽毛球正中曉琪的額頭。

  「你發那是什麼球?痛耶!老娘示範一次給你看!」曉琪把羽球往上拋、跳躍、也來個「高跳殺球」;手一鬆、撲了空、球掉在地上、球拍飛出去狠狠的扎在一旁正準備發球的蘋臉上。

  曉琪道歉以後繼續回到角落跟楓練習對打。

  這次曉琪選用「正常體位」發球:「都是你剛剛說什麼毛才會害我球拍飛出去啦!你說什麼毛來著?」

  「毛?馬的!老子說的明明是吐司男之吻,毛毛毛……毛你個頭啦毛。」

  這次楓還是沒接到球,他撿起羽毛球、上拋、跳躍、決定再來一次「高跳殺球」。

  楓這下也撲了空、球拍飛出去一樣是打到蘋的臉。


          雜記:

  1.雞雞已經存活滿三個月囉!破了楓養寵物的紀錄。

  2.蘋那天下午請假回家,請假單上面寫:「遭同學蓄意謀殺失敗,臉腫起來必須回家休養。」

  3.「烙鏈」即是腳踏車的鐵鏈子脫落。













題外話~~


這章的圖片我畫的很醜~所以用自己的圖喔=ˇ=
邁阿捏啦~~
加減看咩 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

楓!
Iⓢ 樂ܤ 2007-11-10 19:47:52

一直髒話 = =
不過感覺很好笑 XD

版主回應
馬的不是髒話喔~~

那是家常便飯ㄉ名詞
哈哈
樂~
天冷了 擔心別感冒了=ˇ=
2007-11-13 17:45:39
呆咩 2007-11-10 15:29:43

唉...
呆咩最近整個就是沒控阿!
所以...
今天特別來看你的文章
你的文章還是一樣
超好看的拉!

版主回應
加油捏~
你們好像都忙著考試??
楓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們啦 哈哈
謝謝你喜歡 .
阿哩押多 狗搭依媽四~~
2007-11-13 17:44:17
︴baby﹌甜寶寶↗ 2007-10-19 10:15:31

還是很搞笑內 !!
= ˇ = 好看啦一 ˇ一 &quot
哈哈 ˇˋ 來看你囉一 ˇ一&quot

版主回應
好乖好乖=ˇ=
甜寶寶~~最乖了
2007-11-13 17: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