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0:31:21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17-終於長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悅、這輩子從來沒有的驚奇感,通通在今天發自內心的散發出來,楓夢寐以求的陰毛「出生」了。

  「我有陰毛了,怎麼辦怎麼辦?」楓著急了起來,他這個人真的是有毛病!沒有時,整天嚷嚷著要長陰毛;現在長出來了卻又在那裡煩惱該怎麼辦。

  楓純粹是因為他覺得有陰毛後,小雞雞就會流出白色的東西而恐懼,還有他怕自己的聲音會變的跟唐老鴨一樣「逼畸」。(逼畸:類似畸形之意)

  隔天去學校,他迫不及待的跟曉琪炫燿,曉琪輸了!輸的心服口服。

  因為「陰毛腺」發育遲緩的緣故,曉琪輸給楓三個條件,而這三個條件成了曉琪心中永遠的陰影。

  「曉琪ㄟ,麻煩您把耳屎挖乾淨仔細聽本仙人道來,第一個條件是『這學期結束之前每天幫要我買早餐』、第二個條件是『每天幫我盛營養午餐』、第三個條件是『到校門口行跪拜禮並大喊十聲:我是濟公』。

  曉琪瞪大眼睛:「你在耍老娘嗎?誰要答應你那些變態的條件啦!你自己敢在校門口前行跪拜禮嗎?」

  楓堅定的說:「我就是敢!」

  「好!你做我就跟你做。」曉琪反駁

  「又不是我輸了,你不照做的話,我就在週記跟老師說你每次上課都一直放臭屁、還有,我會順便寫說你把『狗大便衛生紙』放在蔡逼八的便當盒袋裡。」

  「大哥!我照做就是了。」很明瞭自己屁股不爭氣的曉琪,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這三個條件。


  他們約定好在「巔峰時刻」履行第三個條件,這天放學鐘聲一響、楓馬上拖著曉琪來到人來人往的校門口。

  楓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說:「開始吧!」

  曉琪大吸一口氣以後便在現場又叩首又跪拜、嘴裡還要配合「一叩首」、「再叩首」的動作喊「挖係消濟巔」(「我是瘋濟公」的台語發音)。

  十聲過後,曉琪淚流滿面的跑向媽媽的機車。

  隔天,曉琪身上掛了好幾個符到學校上課。


  現在她在同學面前不再是個有小權威的副班長,因為昨天回家以後曉琪的媽媽除了帶她去各大宮廟收驚、還打了電話跟曉娟老師說曉琪是因為當副班長壓力太大才會變得如此。

  除了楓以外、沒有第三個人知道曉琪是心甘情願要這麼做的。

  曉琪「卸任」後,楓簡直快變成「瘋」了,接任副班長職位的是一個暴牙妹-蘋,楓由衷認為她沒有一點比得上曉琪。

  外表、機車的個性、厚臉皮、愛頂嘴、沒大腦、不管是哪一點都沒辦法媲美曉琪;換句話說,新的副班長除了長的不美、其他都比曉琪優秀。

  蘋這個副手實在很稱職,就連楓一直用來威脅人的終極武器「上課不專心名單」都變的絲毫沒半點殺傷力,每節課蘋都會很仔細的把上課不專心的同學登記上去,從此楓跟曉琪一直都是位居「傳紙條」項目的榜首。


  又到了禮拜五,明天又要放假了。

  
  咻--

  「oh ya!成功降落。」楓把週記本丟到蘋桌上。

  一陣風吹來,蘋的週記本隨後倒地。

  「馬的!沒事起什麼風麻!」說完,楓走過去把蘋的週記本撿起來。

  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的楓,這時忽然很想知道這個「完美女人」(外表除外)到底都在跟老師聊些什麼?

  於是他翻開第一篇的「建議事項」。

  上面寫著:「老師,班長跟副班長真的很混,兩個人每天都在上課時間傳紙條 ,希望老師把他們換掉。」

  楓有點驚訝:「瞎咪!這個女人竟敢跟老師打本少爺的小報告。」

  一不做二不休!楓馬上翻到第二篇的「建議事項」。

  上面寫著:「老師,副班長前天把擦過狗大便的衛生紙偷偷放在蔡畢寶同學的便當盒袋裡,這種可惡的人實在不適合當副班長,請老師盡快把她換掉。」

  比剛剛更加驚訝的楓:「挖塞!連這個都知道,她是吃飽太閒整天都在偷偷觀察我們嗎?」

  越看越好奇的楓決定繼續翻到下一篇的「建議事項」。

  上面寫著:「老師,班長於昨天午餐時間趁副班長去廁所的空檔,他把鼻涕加在副班長的湯裡面,副班長回來後不但完全沒發現還喝的很開心,希望老師快把這種幼稚班長跟笨蛋副班長換掉。」

  看完這篇以後楓已經沒勇氣繼續往下看了,他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小看這個女人、以後絕不可以在她面前露出任何破綻。」

          雜記:

  1.那天曉琪把衛生紙放進蔡逼八的便當盒袋時,蘋本人正在門口吃脆迪酥,曉琪當時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門口的蘋,這告訴我們:做壞事之前一定要先治療「脫窗」。

  2.蘋天生有種變態的正義感,當他發現班上的領導人物是「那般貨色」時,她就已經決定要不擇手段讓自己取代他們。
楊風 2007-10-06 15:41:12

死 殘 自盡:
曉琪的惡夢.恐怖喔
加上颱風夜,看來今晚無法入眠了!

看得陰毛又長了一次!

版主回應
楊風~~

哩麻好阿!!

哪有人陰毛可以長兩次的喔??哈哈
話說~
楊風在颱風夜可以呼呼大睡!
因為風大所以打呼聽不見 哈哈~
2007-10-08 17:18:13
︴baby﹌甜寶寶↗ 2007-10-05 10:17:21

看完了ˇˋ = ˇ= &quot
哈哈 ˇ 上電腦課中 ˇ sorry!!
= ˇ = 現在是自由活動噢 !!
我不是壞小孩 = ˇ = &quot

版主回應
好!!甜寶寶最乖((噁!!!=0=

寶寶都可以在電腦克自由時間
老師真好捏
以前我都是遇到死古板的老師
只懂得一直講 氣死了啦!
2007-10-08 17:25:06
憂鬱型男 2007-10-04 16:48:13

讓我覺得
很特別@@
ㄆㄆ

版主回應
阿哲每次都絕得很特別
哪次要覺得很好看捏 =ˇ=?

謝謝阿哲過來看文章喔
去玩颱風去^0^
2007-10-08 17: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