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26:00|*〝綿羊〞*|

我對你 很失望

對你


我本 沒生氣 只是 很難過

難過 你為何 最終 沒來接我

路途中 一直 看著手ㄐ 是某 速因為 我沒開鈴聲?

還是 突然 自動關機? 但 這些 意外 卻都沒發生


唯一a是... 你中就沒打來


我很落寞a等著公車

上ㄌ 公車 我更是 徹底 死心...


今天a顯的開a特別快....


只因為 我一直在想你 為何沒打來ㄇ?


結果ㄆ該打來a郎打來ㄌ...煩死ㄌ 搞a哇a心情很糟



下ㄌ車... 掛ㄌ他a電話 接著 你a電話跟著來

我兇ㄌ你 我明明知道是你 還故意 兇你 "是誰辣"


而你?! 卻還在 球間...



我 對你 徹底 失望


你總是這樣 當我 想要 把心 定下來


卻 又要 退縮



夠ㄌ...我想關起來ㄌ...



你滾

上一篇:很討厭辣...

下一篇:說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