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1:01:11|*〝綿羊〞*|

昨半夜 把一些 東ㄒ 給改ㄌ


恩...因為 他 改a比我快ㄅ?


所以我也 改ㄅ...恩...



簡先生? 最近 和他 失蹤ㄌ

無所謂 他依舊 和 三年前a他 一樣

但是我ㄋ? ㄆ一樣ㄌ...


以為我會像 三年前a哇 一樣ㄇ? 你屁...


分手 又是 遲早a事 大爺 你快醒醒ㄅ....



昨晚 和媽媽 一起ㄑ 逛 三重夜市

哈哈...ㄆ錯ㄆ錯!


還吃ㄌ 好吃a東ㄒ...現在想起來 又 好想吃ㄌ!


哈哈....

今天 天氣 真好! 真想出ㄑ晃晃...


但 下午 卻要ㄑ 報到= ="


新a課程開始ㄌ...我 是否 跟ㄉ上? 我真 煩


好徬徨....

上一篇:我?59天?

下一篇: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