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36:02|*〝綿羊〞*|

不同世界

看ㄌ 你打a無名...

你說 你覺滴 我們好像ㄆ同世界

對! 那我想問問你


你有想過 why? 你有 想過 讓我進去ㄇ?

為什麼 你總是 設限 門檻 把我 擺在外

還要我 乖乖等你?! why??

這ㄍ 問題 早在好幾年前 我們 交往ㄉ時候 就發生ㄌ


幾年後 這ㄍ 問題 依然純在...我問你!

你想過ㄇ? 我是誰? 我是你 "女友" ㄆ是別人....


如果 你真 那麼 認為 是你回頭找我ㄉ...

又何必ㄋ? 你可以 ㄑ找 同世界ㄉ 女人!



ㄞ...最近 思緒 又亂ㄌ

愛吃 愛睡

似乎 在逃避


哇咧! 這樣會ㄆ會胖壓= ="

這是 重點! 我還是 別鬧ㄌ...

會肥死...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