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42:10|*〝綿羊〞*|

殺小辣!

睡到 中午和 萱聊一下天...

下午 瘋狂搞 寒假作業 失敗 果然一天 搞不完ˋˊ


晚上上課ㄑ...挺順利aㄅ...

只是有點累



晚上 和阿谷 吵架

幹! 是怎樣辣...

我無法 掩飾我ㄉ"怒"

只能說 對不起唷! 被我轟到....((火))

雖然是好朋友ㄌ...但是 我一直再等

你會 先提出說 "我還是可以載你回家ㄇ"

雖然你沒有 我自己 悶 自己 不爽

真巧 你打來 活該辣!

被我轟!  你找死辣.........



氣死我 

好辣! 現在換你生氣

氣我 不說 原因

也氣死你好ㄌ




怒押.....

殺小辣 !  幹....

超機掰...

上一篇:分ㄌ...

下一篇:返校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