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2:45:41∵Rabbit∴☆’

♥沒辦法♥

早上接到寶貝電話♥
沒辦法,我又落淚了


中午接到寶貝到兵營一段時間了♥
沒辦法,我又落淚了


放學後試著打通電話…
很清楚的知道不會接通

但為什麼打了…




想你





洗完澡後寶貝傳了簡訊過來


小呆瓜,偷傳簡訊要小心呀♥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又不小心落淚了


這次真的是好開心




你輕輕小小的一個舉動一件事情
就能讓我感受到心悸動的如此強烈


一句話讓我飄飄欲仙
一句話讓我沉沉鬱死

一個平凡的你
讓我平凡的生活有了起伏



怎麼說也說不完我是如此深深戀著你



寶貝呀寶貝
我哭了


等你為我擦掉這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