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5:26:51∵Rabbit∴☆’

♥動力♥

有些必須做的事情
卻沒有動力去做

開始擺爛的感覺♥



我知道媽咪是為了寶貝好
只是感覺很藉口

就像我說的
很像是找機會鑽漏洞...

是沒什麼啦我知道
對不起我太偏激了


價值觀真是馬的有夠討厭
我是不是該學習更加隨和點

然後接受所有我本來不太接受的事
才能把所有的導火線都給熄滅

我真他馬的不成熟


這不關我的事
我幹麻煩?
又還沒定局
我幹麻煩?


討厭..
我找不到適合的人讓我傾訴
我找不到適合的人讓我大哭
我找不到適合的人讓我看開

有一個很沒用的觀念狂跟著我
那就是自我決定的責任。

反正到台南讀書跟回去台北讀書都一樣
我是不是要選擇休學然後重讀?
這樣離家近也好。

上一篇:♥笑容♥

下一篇:♥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