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44:47∵Rabbit∴☆’

♥ 倒數31日♥

好喜歡你♥

好愛你♥

每次回家見到你
就越來越想待在你身邊

然而每到了離開時候

手就是該放開…

哭就是哭了,我沒辦法控制

     
    對
    不     寶
    起     貝



這次回去又吵架了

我實在很不願意



為什麼我最在乎的是你

你卻不是


好希望有什麼事物可以代替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的你♥

不會有壓力 不會有煩惱

  不會希望回饋什麼…



距離你的生日剩下31天

已經在準備你的禮物♥


好久沒碰了
希望到時候你會好喜歡:)


謝謝寶貝羊羊陪我回家跟爹地過生日:)


爹地叫你也要好好顧身體♥

媽咪說下次吃飯還要來:D

不要擔心阿姨叔叔們,他們都很樂意寶貝來

只要你對我好♥

這次吵架又波及了不少人


謎語對不起ˇ讓你似乎很尷尬

羊媽咪對不起ˇ我不疼惜你兒子

a晉哥哥對不起ˇ誰叫你老是欺負我

嫂嫂對不起ˇ都不能好好跟你聊天

a魯哥哥對不起ˇ難得你放假

魯哥哥的朋友對不起ˇ第一次見面就這樣


寶貝主人♥
對不起ˇ

誰叫我大老遠回來你還要賭博亂花錢

我希望你空的時間不是玩樂消遣

陪我聊天好不好:(

不要老是我的問題卡到情緒都便秘難搞了


我好愛你

真的。
笨羊睡覺好可愛:D



離  但 
開  是             這
之  我   兔  每      樣
後  們   兔  天      下
       想  起      去  你
右  說   快  床      後  總
手  好   點  後         有
沒  了                天
了  要   跟  你         要   
你  努   羊  都         娶
的  力   羊  會         我
左  加   一  在        ˙ˇ˙
手  油   起  我
       生  左
       活  右


下一篇:♥ 倒數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