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22:33∵Rabbit∴☆’

♥暫時離開你♥

 
 我暫時的離開你

    可是心不會離開。。。


 你會想我"

   會很思念我"

 我會寂寞"

  會很孤單"

 很不安。。。  

   所以,      我會對你會放入更多愛~

== == 

 我去南部讀書!

  身邊沒有你"  見到你的時間也會不多"

    所以,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我偷偷想了一件事情!

 恩。。 =ˇ="

   到時候成功的話,我在給寶貝看吼~~



希望那一天很快就OK。。。。。。

== ==== = ===

明天還可以見到你吧"

    我的寶貝~﹢

 我想要讓你知道


我真的是 。

  一天 比 一天

    更喜歡你~

 因為思念
      懷念 

   寂寞

      孤單 。 。 。



  我想  我們之間會變。

    當然是指以後~"

            是好 是壞 !?

        全看我們兩人


     你願意一直待在我的生活中。。。

     和我ㄧ起努力,攜手走向往後的日子嗎?

  

             
             希望你說。。。。[   ]





       寶貝, 今天也是一樣"


            我愛你  昂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