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1:22:21∵Rabbit∴☆’

兔ㄖ記♥}性性}用心聽

95/7/14

  星期五

   天氣" 下雨 颱風ˊˋ

      很鬱卒!


  這一陣子對你耍盡任性脾氣。。。

    你的回應只是無奈" 很悶"

     我知道我讓你煩惱"

   可是, 人家只是討厭一個人。。。。


    每次都喜歡冷潮熱諷對你" 其實只是希望你多陪我}}

你可以愛}他 
        可是不要愛到忘記我。。。

      我知道我任性,給你帶來麻煩ˊˋ

          『 對不起 』

  或許你希望我改掉,  
           可是,我改不掉!

       
          『 對不起 』

       你一個人也是會無聊, 我沒想到。。。

       你一個人也會寂寞孤單, 我沒想到。。。

       你一個人也很悶很煩,  我沒想到。。。

       你一個人也有很多不方便, 我沒想到。。。

       你一個人也有要忙的事情, 我沒想到。。。


       你也會被我吵到累, 真的  很『抱歉!』



       真的 真的  ˇ 很多~

                『 對不起 』


          
     原諒我任性"  
          受不了請開口!

       因為我會一直任性下去!


                我愛你" 揚。。。
用心聽

作詞:謝楓嫻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