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2:21:58∵Rabbit∴☆’

兔ㄖ記♥}熊熊♥ ㄖ光浴

95/6/22


   星期4


   天氣!  太陽公公 挖ㄞˋ哩!


    =ˇ="  俺4乖寶寶♥




  今天

  因為太陽太大ㄌ!!



  熊熊說他要出ㄑ曬ㄖ光浴﹋*


  嗯哼=ˇ="


  我把它給帶出ㄑ"


  重死!

   
 難得給他曬太陽! 他說他很爽!


      哈=ˇ="



  當然"

  寶貝狗狗&小熊熊

  小兔兔"

  都有出ㄑ曬太陽

  玩水"


      超口ㄞˋ!♥♥



明天又要幫忙打埽"



   呼=ˇ=!



   嘉藥 嘉藥 !


   你一定要讓我上妳!

      (感覺色色ㄉ。。)



   呼"


   錢呀錢呀~~♥♥


   你一定要愛上我"


   黏著我"


   這樣我們才會幸福♥


這是合成ㄉ"


 放心=ˇ="


ㄏㄏ˙˙˙˙



   今天很多人打給我"



  開心=ˇ="


      不過都是以前的♥




   大家考試ㄉ考試"


   當兵ㄉ當兵"





        我還在等你開刀"



   希望能

       好好照顧你


          親愛的寶貝 ;6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