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21:50∵Rabbit∴☆’

兔ㄖ記♥}咪嗚"口ㄞˋ

95/6/12


    星期一


    天氣" 昨天出大太陽,今天下大雨


呼ˊˇˋ



  寶貝羊羊

     昨天聊混多"

   
  謝謝你關心我︿︿


       超~ 開心!



睡稿稿=ˇ="

   被種ㄌ好多草莓"



   ㄟ害ˊˋ


        他自己過來哩唷!

   
   那隻臭蚊子!


           所以,  我好可憐"


=ˇ="


        你要惜惜!

= = =
這是那張性感照"


  恩=ˇ="



  大家嘟好喜歡!   害羞@@!



     撲過  就這麼唯一斗一張"




哈}}

   有性感!!  YAYA!!


       寶貝=ˇ="
 
       想看嗎?



                哈}}*


混白目斗我*


你說


 你今天ㄑ看醫生"




恩ˊˋ

    7月就要ㄑ住院哩...



   4號住院,5號開刀>"<


 不管啦"

         好快唷˙˙



          好快ˊˋ




== === =



   今天出門

 
   有被怪姐姐搭訕到嗎?



ˋˊ


            擔心!!


    不要跟大姐姐走唷﹋"


     我會擔心}}︴




            恩嘛"


今天玩勁舞團


  玩到手痛痛>"<



  剛剛ㄑ吃芒果*


    還踩到玻璃@O@! 痛!!!




嗚ˊˋ


      你要惜惜"

= == 
我愛錢@@!


   這幾天要弄學校斗事情


 晚上跟表哥討論"


   哈=ˇ="


       已經開始幻想學校生活了!



  呵呵"


不知道小妏會不會羨慕?


   好想她們兩ㄍ唷"

}}


 ABC堂哥今天也回來哩"


  他說我外表就算混成熟"


說話&內心

   永遠都是小孩子=︿=||


               嗚"


   我很幼稚?


         不>口<!




          小妏↓


  =ˇ="



       最近很多男生都跟我很好"



    恩  不要怕

       不要亂想



  
雖然,


     以後是真的˙˙˙未知數!



     至少,現在



        要一起努力"




        對吧>


           寶貝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