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21:45∵Rabbit∴☆’

羊ㄖ記♥}沉澱....

星期五... 天氣:陰天   心情:中等

起床...發現已經兩點多了!!!   暈  昨天三點多才睡...
看到妳的簡訊感覺很窩心...
最近總是擔心妳 要畢業了 和家裡的事情 妳很煩... 很擔心

終於今天妳要畢業了 恭喜! 還蠻為妳高興的!! 知道妳一定會哭 呵呵....   畢竟要分開了!!

下午出門幫老媽寄東西...騎著她的媽媽車=   =   逛了一圈! 回到家.. 玩電腦..吃飯 無聊   ! 

晚上突然有點悶... 不知道怎麼搞的 感覺很多事情不順

夜晚..和我家寶貝兔 聊天! 以及 一直深愛她的小貴!!

突然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總覺得我對你不夠好!! 
我的愛不夠好 ..

甚至我能讓你幸福嗎!?..

或許不能.. 因為我連妳難過 不舒服 不開心 都不能在妳身旁陪妳
頓時的我 覺得很無能...
真的希望妳好! 我也希望能更盡力的照顧妳 讓你快樂!

佳玲(鈴)!!  我真的很愛妳!! 所以 我會努力 讓妳不在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