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21:45∵Rabbit∴☆’

兔ㄖ記♥}畢業≠結束=新的開始

95/6/9

 星期五

  天氣" 我恨雨天!!




早上ㄚ霞&雨萱"


 來我家裡玩頭髮= ="

兩ㄍ小時過後,還是搭小黃前往

  
   }長榮桂冠酒店 !

那邊很漂亮+


   水唷>///<

吃的東西倒是˙˙

    加油! 哈= ="


  玩一玩,

  哭一下,


前往學校
    gogo!!




大家開始忙著做花圈﹢


  恩︿︿

    混累!

然後呀~~~

   前往禮堂}} 畢業典禮~開始!!!


  沒啥感動的感覺"

    也沒什麼感傷的感覺!

呼˙˙
 
  回到教室,

    還是給他哭哩=︿="



   【 彭媽咪,

     還有306的姐妹們!


     回憶在我們心中,今後要更努力嚕!! 】

  
  米老鼠&拓海"

  兩個寶貝小孩﹢
 
   都有來* 我好開心︿︿


  可惜拓海送花給別的女人=︿="

   米老鼠送我的花被小恩搶走˙˙˙

可是

  還有

       謝謝你的花" 小貴︿︿


        *有開心到﹋


結束後,

  
 跟米老鼠走走~~


  去三兄弟一下,

  逛逛個街一下,

  然後,

  找老哥!


送可愛的米老鼠回家}

 回家弄電腦= ="

 猛當機!

洗香香"


     下禮拜3


  元}畢業典禮

  鼠}畢業典禮


          =ˇ=?

呵呵
95/6/7,8


  星期3 4 

  天氣都雨天&小晴天


我哭哩混多次


   當然= ="


一公升的眼淚

   讓我哭了將近五公升了! 


   (這是誇飾法)


= = =


畢業紀念冊˙˙˙

  下來嚕=ˇ=*


 
 它讓我  手好酸

       好酸

          (吃到檸檬嚕~)


 我畫ㄌ好多人的畢冊。 。 。 


50個左右=ˇ=?

     
 簽名也好多˙˙

寫了一堆留言~~


   呼==3


   我的卻= ="

沒啥簽名,

  沒時間找人牽!

難過"


  不過 小帥哥們有簽到!!


   每ㄍ都寫 【想你】

我也會想你們斗}

   哈哈=ˇ="


**  *


3年過去嚕!


回憶好多

有酸有苦有甜有辣˙˙˙˙˙

好多好多好多}}

今天一次完整存進心裡面

我愛你們

︿︿